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民政局开展民政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2024-03-25 10: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知晓度、支持率和满意率,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近日,深泽县民政局开展民政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民政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将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政策明白卡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民政民生工程法规及政策,内容主要包括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养老服务、残疾人两项补贴、孤儿基本生活保障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政政策及救助措施,并对居民关注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通过活动,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工作人员在现场的答疑解惑,让居民们听得清楚、看得明白,为今后民政工作的开展赢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