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邑举办2024年网络舆情专题教育大讲堂专题讲座

2024-03-25 10: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晶冉、王佳鑫)为提升干部职工网络舆情风险防控与应对能力,夯实重大活动领域的舆情服务保障基础。3月21日,高邑县举办2024年网络舆情专题教育大讲堂专题讲座,各学区、县直、民办学校、幼儿园园长等共计22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胡鹏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从真实的网络舆情案例入手,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舆情风险防控重大意义及应对措施。

此次舆情专题讲座,增强了与会者对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把握各类舆情风险隐患发生规律、动向和趋势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