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手抄报展示活动

2024-03-26 17: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范素玲)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学生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能力,营造整洁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近日,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三年级五班开展了垃圾分类手抄报展示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向学生细心讲解垃圾的分类及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普及垃圾分类常识。随后,同学们积极行动,搜寻各类素材,动手设计制作手抄报。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有力促进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开展。此次垃圾分类手抄报展示活动,在学生心中播下了“分类、绿色、环保”的文明种子,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