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安苑社区开展“童心绘春天”主题活动

2024-03-26 17: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佳星)为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安苑社区党委联合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中嘉幼儿园组织“童心绘春天”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安苑社区及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向大家讲解了风筝的由来。随后,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拿起手中的颜料,用画笔在风筝上勾勒出优美的线条,画上五彩斑斓的颜色。绘画结束后,小朋友们开心地与自己亲手做的风筝合影留念,并放飞风筝。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手工艺品,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下一步,安苑社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持续开展此类主题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