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深泽县委开展教职工关爱计划电影观摩活动

2024-03-27 11: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进一步团结、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关爱教职工眼健康,近日,共青团深泽县委联合深泽县妇联、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特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革命情怀”教职工关爱计划电影观摩活动,培养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电影开始前,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为教师职工提供视力检查、眼压检查、裂隙灯检查、综合验光等检测项目,现场一对一问诊,根据检查结果为青年教师们提出诊疗建议。

此次观看的电影是《绝地重生》,影片中展现了共产党员坚贞不渝的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感,大家被红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逆境中绝地重生的经历所震撼,被革命先辈坚强不屈、舍生忘死的思想境界所感染。

此次观影活动,对深泽县青年教师而言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立足工作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深泽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