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第二期城市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2024-03-27 11: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宗梁柱)3月2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第二期城市基层党建线上观摩活动。全区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部分社区“两委”成员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5个优秀社区分别介绍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各具特色的基层治理经验做法,展示城市基层治理成效,为参训干部提高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供思路借鉴,答疑解惑。

近年来,桥西区常态化开展城市基层党建观摩活动,在社区党组织书记“亮晒成绩”的同时,也对社区党组织基层治理进行“能力检验”,对建设适应新时代城市基层治理高素质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

下一步,桥西区将继续按照线上全员参与、线下重点观摩的思路,常态化举办观摩交流活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治理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