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开展“十里杏花香 厚植国安情”宣传活动

2024-03-28 10: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一丹)为扎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普及,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以石家庄市“春游石家庄”活动暨赞皇县杏花季旅游启动仪式为契机,3月26日上午,赞皇县委办公室联合赞皇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在棋盘山景区十里杏花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国安知识展牌,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据统计,共发放知识普及明白纸、国安纪念卡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近1000人。

赞皇县借助杏花季特色旅游品牌,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下一步,赞皇县将坚持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突出活动主题,彰显本地特色,大力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