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4-11-04 16:43:23  责任编辑:王春锐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挑重担、作贡献。同时,要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全面完成“十二五”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孙瑞彬指出,现在到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年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下大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完成任务的意识,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来一次“回头看”,统筹抓好工业、农业、服务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城镇建设、民生事业等项工作。要查漏补缺、加强调度,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挑重担、作贡献。要着眼于全面完成“十二五”奋斗目标,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抓住我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带来的新机遇,科学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谋划好经济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的目标、思路和重大举措,为做好明年工作、圆满完成“十二五”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孙瑞彬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省里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既定部署,严格落实责任,下大力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压煤、抑尘、控车、迁企、减排和增绿等重点举措的落实,坚决做好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要下大力抓好改善和保障民生工作,认真完成好年初向老百姓承诺的民生实事,确保兑现到位,做到取信于民。要把供热工作作为当前头等民生大事,抓紧完成各项供热工程,认真制定各种应急预案,确保按时保质供热和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市人民温暖舒适过冬。要高度重视和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核心,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做到化解矛盾、息诉罢访。大力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种犯罪,努力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加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反恐防暴等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