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石家庄公园睡莲娇艳无比(图)

2016-06-07 09:25: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5日,绵绵细雨降落石家庄,凉爽的天气让人更惬意。瞧,时光公园的这一老一少,老的撑小伞,小的撑大伞,一起望着水面。雨后的睡莲正娇艳,水面上一片片荷叶青翠欲滴。

    6月5日,绵绵细雨降落石家庄,凉爽的天气让人更惬意。瞧,时光公园的这一老一少,老的撑小伞,小的撑大伞,一起望着水面。雨后的睡莲正娇艳,水面上一片片荷叶青翠欲滴。监测显示,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石家庄降雨分布不均,降雨量西部大东部小,灵寿的阎王鼻子降雨量最大,为60.8毫米(暴雨)。记者 郄磊 摄

相关新闻

武烈河内睡莲绽放 引市民驻足赏花

2015-08-07 20:59:31

”近日,在武烈河市区段,美丽的睡莲花大片开放,引来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摄影。8月6日上午,在武烈河市区段,记者看到美丽的睡莲已在此安家。记者了解到,这些睡莲由武烈河河道管理处种植,旨在净化水源,美化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