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康养旅游大会周五在石家庄开幕

2016-06-09 09:12: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0日至12日,首届中国(河北)国际康养旅游大会将在我市高新区以岭健康城举办,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游交易会也将同期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记者从6月8日召开的康养旅游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6月10日至12日,首届中国(河北)国际康养旅游大会将在我市高新区以岭健康城举办,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游交易会也将同期举行。整个活动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喜欢旅游、崇尚健康的市民不容错过,本周六、日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券入场参观。

    据介绍,首届康养旅游大会由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作为支持单位;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石家庄市政府举办,大会主题为“旅游促进健康”,旨在以旅游和健康的融合发展为核心,以打造河北省康养旅游品牌为目标,深入推进旅游和健康服务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同时,聚焦石家庄乃至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展示“诚义燕赵胜境河北”、“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石家庄作为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中心城市在境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

    大会期间,由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游交易会也将同期举行。旅交会6月10日为专业旅游交易日,11日、12日为公众参观日,市民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领券进场。旅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旅游社群石家庄峰会、石家庄旅游电商运营中心上线仪式等活动。之后,200名旅游达人将到石家庄景区集体采风。

    大会展览场地由以岭健康城室内和室外展览组成,其中室内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室外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共设特装展位室内14组、室外40组,标准展位200个,分为康养旅游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互联网+旅游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大型特色旅游装备展区、旅游线路展区、石家庄夜经济展区、以岭健康中医药体验及销售区等八个主题展区。其中,主展厅在室内阳光大厅,设有特色旅游商品展区、旅游线路展区,景区(点)及旅游机构特装展区、康养旅游展品展示及销售区、互联网+旅游展区,石家庄夜经济展区;室外将集中展出旅游装备、房车露营、游艇等。

    截至目前,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古等20多个省(区、市)以及俄罗斯、韩国、日本、乌克兰、港澳台等10余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康养等方面参展商及嘉宾代表确定参展参会,涵盖境内外旅游管理机构、旅游协会、旅游景(区)点、旅游度假区、旅游商品、航空公司、旅游车船公司、旅游传媒出版等单位。预计大会期间将有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单位800多个,参会代表达到2000多人,参观人数可达3万人(次)。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端午情暖残疾儿童(图)

2016-06-08 21:09:07

6月8日,省会公交志愿者来到石家庄超凡康复学校,和这里的残疾儿童一起举行“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主题活动。

石家庄地铁6月底实现“电通” 明年6月载客试运营

2016-06-08 17:47:02

6月6日,石家庄地铁“百日攻坚”行动拉开帷幕,为年底前联调联试及明年6月底实现载客试运营进行冲刺前的“助跑”。

1至5月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强势增长

2016-06-08 17:05:49

1至5月份,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共运送旅客14.12万人次,同比增长60.9%,进出北京的客源占三分之一,全年预计运送旅客将突破30万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