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下月举办

2016-10-10 08:44: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11月12日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大力引进我市经济建设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经市政府批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11月12日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举办“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会期一天。

    “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是我市每年一届的最高规格的人才交流大会,也是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云集揽才的一次聚会,已经成为我市引进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品牌,每年都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洽谈会仍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免费入场。

    据悉,为开好今年的大会,主办方将组织更多优秀的企业参会,力求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参会。本次大会将诚邀我市120家“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提供岗位2000个左右,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通讯、计算机、金融、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目前用人单位岗位征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主办方还将按照“立足省会,面向京津,辐射全国”的工作思路,积极加强同“京津冀”及周边省市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联系,诚邀组团参会。并充分发挥网络新闻媒体的优势,积极收集参会高级人才信息,有效匹配企业人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今年将首次组织石家庄60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入场参会,军转干部具有管理能力强、业务能力高等综合素质。预计活动将吸引2000名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场洽谈。

    进场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部门经理以上行政职务人员;各类高技能型人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大会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3路、20路、24路、36路、39路、49路、75路、81路、315路、1环1路、1环2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特别提示:外埠高层次人才可直接在火车站(东广场)乘20路、24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共4站,约10分钟)。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招聘简章及经办人身份证从速报名;有意来石参会的外埠博士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参会人员提前报名,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返路费(仅限长途客车和火车硬卧以下)。报名电话:0311-89631763 。电子邮箱:sjzrczx@126.com。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地址:市人才市场四楼交流大厅04房间。(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承德举办

2016-10-08 15:06:47

近日,第七届中国·河北(承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承德市成功举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兵,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高端人才部主任蔡赞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出席洽谈会并分别致辞。

第七届中国河北(邢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举行

2016-09-26 13:48:26

来自邢台各县(市、区)及石家庄、衡水、邯郸、保定等地市的171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500余个,其中需求高层次人才(硕博)的岗位1700个。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唐山举行 1896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6-09-19 15:02:02

据悉,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河北人才网、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唐山人才网等10家人才网站联合举办的第10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举行,800余家单位参加,广大求职者可登录相关网站参与招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