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13家获评优秀

2016-10-25 08:43: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6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由市发改委积极组织、严格审查、择优推荐申报的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等9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省认定,占本年度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6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由市发改委积极组织、严格审查、择优推荐申报的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等9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省认定,占本年度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至此,石家庄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达到97家,数量位居全省之首。

    同时,石家庄市已拥有的9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参加了2016年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其中,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为“优秀”,全省占比32.5%,并将获得省级奖励资金。

    据了解,这新增的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分别为,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河北恒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臧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铁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双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奥星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和耐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技术中心创新平台建设,将对我市加快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石家庄具有重要意义,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做出积极贡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对以企业技术中心为载体的创新平台的培育力度,助力全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再添28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2016-09-21 08:46:30

日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共同组织了2016年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县(市)区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企业技术中心,并授予“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牌匾。

2、支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

2016-09-01 16:00:29

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我省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