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易购35城餐饮课堂直播烘焙PK寻民间网红

2016-10-26 20: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4日起,苏宁易购全国35座城市的51家线下门店餐饮课堂体验专区,将开展“我是大明星 暖冬暖食暖暖爱”烘焙PK赛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小苏)11月4日起,苏宁易购全国35座城市的51家线下门店餐饮课堂体验专区,将开展“我是大明星 暖冬暖食暖暖爱”烘焙PK赛活动。

    爱好烘焙的消费者可以到当地开展活动的苏宁易购门店,或者通过苏宁当地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获胜者与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直播平台将会对比赛进行直播,让你分分钟当网红。

 

苏宁易购餐饮课堂“我是大明星,暖冬暖食暖暖爱”海报

    据介绍,苏宁易购在线下门店体验购物上很下功夫。门店里的餐饮课堂、摄影课堂、“YOUQU优趣”新奇特产品体验专区等,通过互动的形式,将商品全方位展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多场景的感知和体验门店里实现“边逛边买”。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双线发力,线下门店在11月4日开展超级团购日活动,率先启动“双十一”让利促销活动。从11月4日开始到11月6日,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35个城市在内的51家线下门店将陆续开展餐饮课堂的“我是大明星,暖冬暖食暖暖爱”活动。消费者通过现场烘焙制作饼干、蛋糕等食品,进行PK,最终获胜者和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直播平台将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参赛者不仅能够体验烘焙带来的乐趣,还能成为网红主播。

    活动报名自10月27日开始到11月3日结束,具体报名方式可咨询当地门店,或者通过苏宁当地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相关新闻

苏宁易购“笑倾城”探秘:带你赴一场古代商业文化之旅

2016-10-25 17:00:09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在无锡太湖边造了一座“笑倾城”,联合百大品牌商和异业伙伴,在还原古代商业繁华的同时,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11月8日,“笑倾城”将正式开城迎客。

鲜肉明星复古代言 苏宁易购签约杨洋

2016-10-20 09:44:15

10月18日下午,苏宁易购在“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上放出重磅消息:杨洋不仅将出任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更将担纲苏宁易购“笑倾城”的城主。

苏宁易购携手虎丘婚纱 助推婚尚产业O2O转型

2016-10-12 14:35:44

10月10日,苏宁易购与虎丘婚纱城以世纪“联姻”的新形式,召开“预见,为爱绽放”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苏宁易购婚纱频道将授权虎丘婚纱专属经营,双方将进一步协同资源,推动虎丘婚纱在苏宁易购云店的落地,探索婚纱的O2O私人定制。

探营苏宁易购店

2016-09-29 11:06:02

高能烧脑!苏宁易购携手米未打造史上最“诱惑”综艺饭局

2016-09-28 14:58:29

9月25日起,苏宁易购携手米未传媒打造的《饭局的诱惑》每周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节目凭借犀利八卦+高能烧脑的全新娱乐模式首播大火,收获近千万关注度,开创了品牌营销领域的新时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