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会见意大利和香港客商

2016-11-02 08:39: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香港泰国际集团总裁蔡中和、意大利Minerva公司董事、销售总裁李察·亨利·柏文等一行,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11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香港泰国际集团总裁蔡中和、意大利Minerva公司董事、销售总裁李察·亨利·柏文等一行,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今年以来,意大利Minerva Industrial C0.,ltd和香港泰国际集团多次到无极县实地考察皮革业发展,经过多方洽谈对接,这两家公司有意在无极县投资1.2亿美元,建设占地300亩的意大利皮革科技产业园。蔡中和、李察·亨利·柏文等此行目的旨在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孙瑞彬首先对蔡中和、李察·亨利·柏文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石家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国民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和人均收入均取得了较快增长。同时,石家庄把大气污染治理摆在重要位置来抓,采取了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大气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

    孙瑞彬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石家庄的区位、交通优势将更加明显,正在成为京津众多产业转移的首选。意大利Minerva Industrial C0.,ltd和香港泰国际集团在无极县的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果,也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蔡中和对石家庄的投资环境、产业基础以及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香港泰国际集团愿意充分发挥自身在皮革产业方面的优势,推动无极皮革业迈向国际化,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张业会见时在座。(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俞正声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2016-11-01 20:46:57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一行。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

2016-11-01 20:39:04

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2016-11-01 20:37:54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洪秀柱主席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习近平对洪秀柱率团来访表示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