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96名党代表

2016-11-04 08:44:26 来源:石家庄新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代表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选举产生石家庄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代表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选举产生石家庄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代表会议应到代表550名,实际到会代表482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于上午9时开幕,全体代表起立,会场响起嘹亮的国歌。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代表市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政学到会指导。

    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作关于石家庄市出席河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各代表团就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了酝酿讨论。

    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从推荐提名到最后确定,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和省委有关要求进行。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石家庄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96名。经省委批准同意后,他们将代表全市62万多名共产党员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后,邢国辉作了讲话。他说,此次会议选举出来的代表,政治坚定、综合素质好,涵盖了各行业各领域和各个层级,结构合理、比例恰当,是我市党员队伍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完全符合省委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的意愿。

    邢国辉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决胜“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选举出来的代表,将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厚望与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邢国辉对石家庄市刚当选的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一要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提高履职能力。要自觉加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主动积极建言献策,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九严禁、九一律”以及省委、市委的各项纪律要求,以严明的纪律规矩展现省会党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四要带头干事创业。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省会意识、率先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全市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工作,强力推动省会各项工作在全省增比进位,努力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大气污染治理、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以及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3 14:12:57

    11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开幕。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于11月3日召开

2016-11-03 09:33:28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7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于11月3日召开。

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代表会议召开(图)

2016-11-01 11:14:19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履行各项程序,选举出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人员。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