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积极拓展中东欧新兴境外旅游市场

2016-11-08 08:52: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记者从石家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恳谈会上获悉,未来石家庄市将积极拓展中东欧新兴境外旅游市场,争取开通石家庄——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航线,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方便广大市民办理签证、赴中东欧国家旅游。

    11月7日,记者从石家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恳谈会上获悉,未来石家庄市将积极拓展中东欧新兴境外旅游市场,争取开通石家庄——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航线,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方便广大市民办理签证、赴中东欧国家旅游。

    平山县旅游局重点推介了西柏坡5A级景区和天桂山、沕沕水等11家4A级景区,并作为石家庄市唯一的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出其全域旅游的旅游发展新理念。该县将围绕全域旅游从全环线的角度,联合几大美丽片区共同打造精品景区、景点;推出景观式的策划、管理和运营。平山县要把旅游产业作为引领性主导产业,以旅游业融合其它产业,推动平山经济发展。

    恳谈会上,一批有分量的旅游项目吸引了参会嘉宾的关注。河北黎旭公司与匈牙利ABC航空公司、匈牙利欧洲桥公司签订开通中国石家庄——匈牙利布达佩斯航线项目。河北黎旭公司董事长孙超介绍说,该项目开通后,市民只需9个半小时就能直飞匈牙利,河北的服装、电子和中医药产品还将通过货运航线源源不断销往中东欧市场。另外,该公司积极与外交部申请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这将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中欧国家的旅游互惠。

    鹿泉区、藁城区、平山县等地旅游部门以及沕沕水、东方巨龟苑、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西苑温泉等旅游景区,也分别推介了旅游资源、旅游规划和旅游产品。石家庄市旅游企业与参会客商还就旅游项目投资、旅游线路合作、冬季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采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自由对接和洽谈。(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2016-10-25 16:54:57

随着国家首批全域旅游区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迁西县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日臻完善,旅游环境显著改善,假日旅游持续升温。

旅游市场的光大“芯”门道

2016-10-20 15:50:53

光大银行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光大信用卡累计发卡量3177万张,透支余额1927亿元,营业收入96亿元,交易金额实现较大突破,达5979亿元,较上年增长28.97%,位居全国股份制银行前列。

错峰游“保温”旅游市场 冷门路线人气上升

2016-10-12 13:22:24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国庆旅游高峰也告一段落,但接踵而来的错峰游也让本市的旅游市场持续保持热度,其中冷门路线的人气也在不断上升。

承德“十一”黄金周文化旅游市场一线写真

2016-10-10 11:19:34

青山红树风光时,紫塞大地人如潮。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人们出行旅游,感受祖国的山山水水、体验不一样的民风民俗,美好的休闲时光让人惬意陶醉。

十一长假张家口市旅游市场人财两旺

2016-10-09 17:05:35

10月8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十一”期间,张家口市旅游市场人财两旺, 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5.59万人次,同比增长30.59%;完成旅游收入12.81亿元,同比增长47.33%,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