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环卫工人清扫落叶忙不停(图)

2016-11-22 09:23: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随着冷空气的来临,伴随着昨晚的雨加小雪,大量的树叶开始脱落,给环卫工作带来巨大的工作量。

    随着冷空气的来临,伴随着昨晚的雨加小雪,大量的树叶开始脱落,给环卫工作带来巨大的工作量。长安环卫从昨晚凌晨2:00点开始,所有员工奋战在一线,上百车的落叶放到临时存放点,由清运车统一运走。

    据长安环卫的秦主任介绍,随着天气的变冷,落叶还会越来越多,他们暂时放弃了休息,全体进行不间断的清扫,保证给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在河北省体育馆门前,经过环卫工人一夜的清扫,上百车的落叶有序的堆放在门前。几分钟后,又有几名环卫工人将新清扫的落叶堆放到此,环卫工人张师傅没有来的及喝上一口水,又骑上清扫车,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进行工作。9点20分,清运车来到现场,环卫工人将落叶装上汽车,运往垃圾处理厂。(摄影:双鹏飞)

环卫工正在清扫落叶

环卫工将落叶堆放在临时存放点

从昨夜已经联系工作了8个小时

不断的有环卫运落叶到存放点

上百车的落叶有序的堆放在临时存放点

环卫工人正在堆放落叶

清运车正在将落叶运走

相关新闻

唐山环卫工人清扫落叶忙(图)

2016-11-18 16:48:22

近年来,唐山市环卫工作中广泛采用落叶装袋集中处理的方式解决初冬落叶问题,基本杜绝了焚烧落叶带来的二次污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