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将发放科技创新券 资金扶持中小企业

2016-12-04 09:12: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科技创新券是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资金扶持的一种新方式,科技创新券实施后能更多、更有效地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同时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券尽快落地实施,首次河北省科技创新券培训会于近日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办,来自全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科技服务机构等240余人参会。

    科技创新券是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资金扶持的一种新方式,科技创新券实施后能更多、更有效地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同时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会议邀请了河北省经贸大学赵建强教授详细解读了《河北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试行)》,让企业对科技创新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指出了企业在今后的申请、使用中各环节应注意的事项。科技服务网主管工程师陈骏还对创新券工作平台系统的具体操作做了详细说明,讲解了企业在工作平台使用中具体的操作及注意事项。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券的第一次申请工作,将在12月上旬开展,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作为审核发放机构之一,今后将积极落实相关政策,严格按照《河北省科技创新券操作规程指引(试行)》要求,做好科技创新券的审核发放,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创新创业团队搞好服务。另外,市科技部门将采取系列措施,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券的申报审核和发放工作,并为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营造优良环境。(记者 王 巍)

相关新闻

武安强化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6-11-29 14:21:48

    今年以来,武安市坚持以项目为载体,狠抓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有效促进了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强劲发力。

科技创新企业如何跨过“死亡谷”

2016-11-28 14:04:33

创新创业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面临不同的融资痛点。在创意期和初创前期,以众筹和天使投资为代表的内源融资难以满足企业需求,导致出现“死亡谷”。

让科技创新引擎 驱动河北经济发展

2016-11-28 08:47:12

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以及实施教育强省和人才兴冀工程等,省党代会报告中的这些内容受到了我省众多企业和教育行业一线工作者的关注。

【代表热议】让科技创新引擎 驱动河北经济发展

2016-11-25 11:15:06

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以及实施教育强省和人才兴冀工程等,省党代会报告中的这些内容受到了河北省众多企业和教育行业一线工作者的关注。

青龙“四大战略”推进科技创新

2016-11-25 10:53:18

青龙县科技局通过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产业提升、科技推广项目带动、科技成长型企业选育、科技特派员工程四大战略,力促科技创新工作稳步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