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华兴小学建起气膜体育馆(图)

2016-12-19 09:09: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为保证小学生冬季运动质量,华兴小学誉兴校区建起了气膜体育馆,同学们可以在馆内正常上体育课。气膜体育馆内装有湿度、温度、新风、照明等控制系统,可容纳上百人同时锻炼。

日前,为保证小学生冬季运动质量,华兴小学誉兴校区建起了气膜体育馆,同学们可以在馆内正常上体育课。气膜体育馆内装有湿度、温度、新风、照明等控制系统,可容纳上百人同时锻炼。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小学启用气膜体育馆(图)

2016-12-08 07:56:25

这个气膜体育馆不仅设有送风口和排风口,还特别加装了三层空气过滤系统。空气进入体育馆内,要经过三道过滤,有效降低了PM2.5值。

“金狐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2016-10-08 16:33:24

CBDF 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金狐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CBDF首届京津冀巡回赛—石家庄站/石家庄第二十四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河北省体育馆举行。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组图)

2016-10-08 13:23:03

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金狐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CBDF首届京津冀巡回赛—石家庄站/石家庄第二十四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

2016-08-24 11:36:18

8月23日,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在衡水市体育馆闭幕。副市长杨新丽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闭幕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