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研北国奥特莱斯项目建设

2016-12-24 10:02: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北国奥特莱斯项目建设时强调,发展现代服务业,对于繁荣省会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12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北国奥特莱斯项目建设时强调,发展现代服务业,对于繁荣省会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省会优势,大力扶持龙头服务企业,积极打造省会服务业品牌,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北国奥特莱斯项目位于鹿泉区铜冶镇,是北国人百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商贸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占地1056亩,总投资35亿元。目前,综合体项目一期已经完工,将于12月24日开业。

    邢国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国奥特莱斯项目建设及配套设施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发展现代服务业优势明显、潜力很大。北国奥特莱斯项目的建成,对我市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北国人百集团作为石家庄市的国有企业和服务业龙头企业,要围绕打造省会服务业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瞄准更高标准,切实加强商场管理和商品质量监管,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优化购物环境,真正让顾客有新鲜感、实惠感和幸福感,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满腔热情地帮助企业和企业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服务业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让企业尽快实现扩容上档升级,推动省会现代服务业再上新台阶。服务业企业客流密集,安全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服务业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细化落实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商品及人流、物流、车流安全,为广大顾客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市领导胡儒钗、刘胜、郝竹山,鹿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邢国辉:严格落实各项治污措施 促进大气质量明显改善

2016-12-22 08:37:57

12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压死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治污措施,积极应对当前重污染天气,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大气质量明显改善。

邢国辉:确保完成今年任务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2016-12-22 08:35:00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召开书记专题调度会,调度研究我市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

邢国辉: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2016-12-16 08:51:37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日前在省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2016-12-13 08:36:57

12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石家庄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