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到高邑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0 09:03: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9日,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到高邑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月9日,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到高邑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鲍际国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的主要成果以及精神实质,对大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他强调,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于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谋划和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鲍际国指出,高邑县作为省会南大门,近几年县城建设和项目建设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下一步,高邑县要紧紧抓住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这个有利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四项攻坚战,提升县域综合实力,擦亮城市建设名片,为高邑县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定兴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9 11:38:06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定兴县固城镇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百余人听讲。

高新区嘉禾社区宣讲传承好家风

2017-01-06 18:22:41

高新区嘉禾社区日前举办了“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宣讲活动,同时对9户和谐家庭进行表彰。

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顺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5 11:37:50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到顺平县开展专题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