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石家庄市落地见效

2018-03-02 10:49: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石家庄市落地见效

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3月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石家庄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石家庄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乘胜前进,取得了新时代举世瞩目的新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最关键的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为全党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有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在新时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审议通过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施工图。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石家庄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石家庄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石家庄市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化对三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各新闻媒体要全面准确地宣传三中全会精神,真正让三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关键要体现在行动上,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和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改革,务求见到实效。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重点抓好首季良好开局、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城市建设管理攻坚提质、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稳定、“双问计”活动、作风整顿、严格值班值守、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巡视等工作,努力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委第一督查组组长列席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