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征集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

2020-07-20 06:40: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9月,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赞皇县召开,即日起,第七届市旅发大会面向全国开展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征集活动。

据介绍,此次大会宣传口号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要紧密贴合第七届市旅发大会主题,能够反映出赞皇的文化底蕴和旅游特色,能够高度概括赞皇的旅游特征,富有感染力。宣传口号字数在4-12个字之间,立意独特,朗朗上口,便于传播和宣传。口号要有创新思维,能够深入人心,同时区别于其他地区的旅游宣传口号,富有文化韵味,具有较强的美感和时代感。

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仿制、套用、嫁接其它标识。投稿作品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最终确定版本的主题口号版权归第七届市旅发大会指挥部所有。附文字说明及投稿人身份说明,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大会形象标识(LOGO)还需要具有鲜明代表性,能够充分展现赞皇作为千年古县的独特优势,多元的文化及丰富的山水旅游资源,以及赞皇的品牌形象。要主题突出,创意新颖,设计美观、简洁、大方,兼具审美性与大众性,设计涵义简明易懂,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并能够在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

应征稿件分别附彩色和黑白色图样,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附上简要的创意和设计说明,LOGO作品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文件不小于5MB,以JPG格式提交。最终获奖者提供矢量图,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制。

大会吉祥物不仅要紧扣第七届市旅发大会主题,能够准确反映赞皇旅游形象,具备彰显其旅游文化内涵、典型特征、人文精髓的特点。还要求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并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品开发空间,利于后期市场开发。要求造型简洁、色彩明亮、创意鲜活、形象可爱,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普遍吸引力。设计方案应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开发空间,适用于各类文化创意类商品使用,以便于吉祥物周边旅游产品的后期开发。设计方案须提供包括正面、正侧及背面在内的三视图及3D效果图,请提交TIF或JPG格式的电文件图片,分辨率不低于500DPI,文件不小于5MB,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颜色的标准色。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在获选后提交主办方使用。

据介绍,此次征集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月1日截止。作品标题格式: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zhlfdhzhb@163.com,咨询电话:0311-84266606。 (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