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5人加盟10人离开 石家庄永昌入驻苏州赛区等待开幕

2020-07-20 06:41: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已经前往苏州备战中超的石家庄永昌,宣布了球队在赛季前的最后一次人员调整,队伍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5名新人,同时有10名球员离队。

此次永昌引进的5名球员,分别是此前已经解散的四川FC队边后卫马冲冲和辽宁宏运队门将张振强,原天津天海的预备队队长孙学龙,以及两名都只有21岁的门将卢翰涛和孙健祥。5名球员中有3人都是门将,由此可见永昌有针对性地对门将位置进行了年轻化改造和人才储备。

离队的10名球员分别是冯绍顺、矫喆、李春郁、郭胜、郭松、魏敬宗、安硕、张帅、王宏宇、武浩然。这10人当中,老将冯绍顺不仅以105场出场纪录成为永昌出场王,并且是队中仅存的一名原福建骏豪队员。另一名老将李春郁则是永昌2015赛季征战中超时的中场核心,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影响,最近两个赛季两人出场次数屈指可数。其余几人大多都是球队的边缘球员,离队都在预料之中。据悉,7月19日,永昌全队正式入驻了苏州赛区的球队指定酒店,在未来两个多月里,参赛球队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只能在酒店、训练场、球场等足协规定的区域集体行动,如有人擅自离开的话,将直接取消第一阶段参赛资格。(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