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启动“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活动

2020-08-19 09: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吴培源、任学光)8月18日,石家庄市启动“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活动,集中参与时间至9月18日,随后转为日常捐赠。

2015年,石家庄市政府确定每年8月18日为该市“全民慈善捐赠日”,旨在倡导社会公众每人每月捐赠1元钱,让“一元捐”汇聚正能量,努力打造富有石家庄特色的微慈善、微关爱、微力量、微梦想的全民互助品牌。

本次活动涉及范围是:石家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中院校、驻石部队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国有(民营)企业、个体私营企业及其他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其他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活动倡导每人每月捐赠1元,可一次性年捐12元,多捐不限、爱心无限。本次慈善捐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要采取集中慈善捐赠、基层慈善捐赠站捐赠、网络慈善捐赠3种捐赠形式。

据了解,各捐款单位和个人可凭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开具的“公益性捐赠收据”办理企业、个人所得税抵税手续。同时,凡是参与石家庄市“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活动的捐赠者或爱心人士,如发生重大疾病或突发性事件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均可通过单位申请按程序优先得到慈善救助,实现慈善捐赠救助成果共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