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全天候“网上职工之家”

2020-08-19 09: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黄惠)“在桥西区职工服务网,线上咨询建立工会流程后,工作人员立刻联系我们,帮助指导成立工会筹备组、发展会员、履行建会程序,现在我们的工会已经建立,服务周到便捷。”近日,河北通用华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董瑜说。

据了解,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建立职工服务网之后,持续完善服务功能,除提供便捷的线上指导,还可为职工提供审批表预审服务。设置的课程中心、心理测评、职工共读等生活类模块也很受职工欢迎,“云课堂”更是满足了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截至目前,桥西区总工会共开展烘焙、健身等线上“工会云课堂”24期,2000余人参加。线下利用课程中心模块共开展公益课程47期,940余人参加。

为面向职工提供全天候服务,桥西区总工会将服务延伸到“指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将政策措施、工作动态、法律援助等功能向大众推送。桥西区总工会依托涵盖805个单元网格和733个居民微信群的“桥西云社区”,建立“桥西E工会”,职工遇到工会方面的问题时,只需线上@24小时在线的“云博士”,就能得到即时解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