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启动“畅购金秋消费季”活动

2020-09-09 14:38: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晚上,第十六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与石家庄市“畅购金秋消费季”活动同步启动。从即日起至11月,石家庄市将围绕惠民乐购、夜间经济、电商直播、特色节庆等消费热点,举办系列主题消费活动。

今年以来,为加快商贸企业复商复市,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新特点,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挖掘消费潜力,努力扩大内需,石家庄市积极推进商业、文化、旅游、休闲等业态跨界融合发展,引导商贸企业举办系列促销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线上购物节、线上购车节、首届电商直播购物季、石门仲夏夜·活力石家庄、出口转内销等十多项各具特色的大型促消费活动,并发放了1.1亿元石家庄消费券,有效促进全市消费市场回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响应商务部、省商务厅消费促进月安排,石家庄市同步启动“石家庄市畅购金秋消费季”活动。

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将结合夜经济、新媒体电商直播示范城市建设以及节庆节点,分批次举办百家商企让利特惠周、舞动味蕾美食周、欢乐游购促销周、e起云购直播周等主题消费活动。

为扩大家用电器消费市场规模,市政府拟开展石家庄家用电器惠民补贴促销活动,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石家庄市号召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牢牢抓住“畅购金秋消费季”活动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