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0-12-13 09:07: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总工会十九届一次全委会议同日召开,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到会并讲话。

李志宏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主席。田志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张宝山、张瑞红、吴丽娟、王蔚(兼职)、刘志彬(兼职)、苏彦斌(兼职)、杨建立(兼职)、孟宪明(兼职)、顾之全(兼职)当选为副主席,鲍云鹏当选为秘书长,郭世华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王韶华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省会“十四五”发展建设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工会工作置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全市工作大局中来推动;要坚持不懈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更贴近职工、更符合群众的意愿;要牢牢把握自身建设的更高要求,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作用,把职工群众更广泛、更紧密地团结起来,为推动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石家庄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石家庄市总工会第十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主持闭幕会。(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