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一面锦旗,来自北京......

2021-07-26 19:26:1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大队接到一名来自北京的郜女士电话,郜女士称将一面写有“态度亲善 乐于助人”的锦旗邮寄到大队,对7月18日办公室值班的工作人员雨后积极主动帮其寻找车牌的行为表示赞扬和感谢。

郜女士介绍,她从北京来石家庄出差,由于7月18日的强降雨,途经华北商贸城东门附近时,发现路面积水很深。无奈汽车已行驶到积水中,一旦熄火很容易导致排气筒进水,只能顺势向前行进。车辆通过积水时,车牌被雨水冲掉,于是她拨通桥西环卫值班电话请求帮忙寻找,大队工作人员张振东主动为其出主意想办法,最终顺利找到车牌。郜女士电话中表示,非常感谢环卫大队工作人员,由于已返回北京不能当面感谢,特意寄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