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27日9时直播

2022-05-26 19: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明天上午9时,河北日报客户端将为您带来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现场直播,敬请观看。

去年以来,石家庄市上下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开放再出发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活力。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自2021年12月,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作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精心组织了“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由市直各单位选派的优秀选手通过讲体会、表决心、展风采,全面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进取意识;艰苦奋斗、跨越赶超的拼搏精神;恪尽职守、笃行不怠的为民情怀;加压奋进、攻坚突破的喜人成果。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