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志愿者美化社区环境(图)

2016-11-23 09:23: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河北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与华兴社区的党员们在小区中开展了“美化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他们清理积存垃圾和落叶,擦洗公共设施,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日前,河北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与华兴社区的党员们在小区中开展了“美化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他们清理积存垃圾和落叶,擦洗公共设施,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志愿者为农村中小学筹建流动阅览室

2016-11-22 17:34:44

您家中有闲置的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吗?如果不知道这些图书咋处理,眼下,有一个不错的选择。“爱先行”志愿者联盟正为农村中小学筹建流动阅览室,您手中的闲置图书可以物尽所用,找到好归宿。

石家庄市十余名爱心志愿者寒冬里看望特殊儿童 传递爱心

2016-11-22 17:20:30

11月19日上午一大早,叮当公益团和河北科技大学建工学院青协志愿者十余人就驱车赶到了位于方村镇东京北村的石家庄超凡儿童拓展训练中心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歌曲、舞蹈、故事表演给孩子们看,还玩起了益智小游戏,陪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邢台志愿者山区送温暖 46户贫困家庭过“暖冬”

2016-11-22 17:18:57

“天冷了,我们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过冬物资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能过个温暖的冬天。”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副会长李海军对邢台县浆水镇下店村贫困户李路林说。

十余名志愿者寒冬看望特殊儿童

2016-11-22 10:31:26

11月19日上午一大早,叮当公益团和河北科技大学建工学院青协志愿者十余人就驱车赶到了位于方村镇东京北村的石家庄超凡儿童拓展训练中心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石家庄十多名志愿者寒冬看望特殊儿童(图)

2016-11-22 09:11:25

11月19日上午一大早,叮当公益团和河北科技大学建工学院青协志愿者十余人就驱车赶到了位于方村镇东京北村的石家庄超凡儿童拓展训练中心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