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8-12 09:45:41  责任编辑:王春锐

    8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一行。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孙瑞彬对侯为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石家庄市是距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也是一个新兴的工业城市,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有一大批高素质的企业、企业家和产业工人。近年来,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去年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城区面积由469平方公里增加到了2206平方公里,为加快城市化、工业化步伐,特别是产业发展提供了空间,热情欢迎包括中兴通讯在内的企业和各地朋友到石家庄投资兴业。

    侯为贵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中兴通讯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今后将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及本地企业一起,全面合作建设智慧石家庄,助力石家庄的天更蓝、办事更快捷、出行更通畅。中兴通讯还将在石家庄建立智慧城市研究院、培训基地,着力建设石家庄服务平台,改善产业发展的基础设施,打造石家庄新型的智慧产业。

    经过充分洽谈后,市政府与中兴通讯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国辉在致辞中表示,中兴通讯是我国通讯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最早进军国际市场的通讯制造企业。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开启金融机构、龙头企业与地方政府深入合作的新篇章,对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认真履行好框架协议,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和一切便利,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刘胜、姜阳,国家开发银行行务委员、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委员会总干事蒋志刚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孙瑞彬:严格落实防汛责任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2015-07-29 09:13:09

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到鹿泉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看望乡镇干部。随后,孙瑞彬一行来到鹿泉区黄壁庄镇、大河镇,看望乡镇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扎根基层,为老百姓服好务。

孙瑞彬调研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5-07-08 08:30:33

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防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精心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市领导张树志、胡儒钗、李雪荣,省水利厅副厅长罗少军、省防汛办主任宋国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瑞彬:让石家庄人民早日坐上地铁

2015-06-26 09:46:02

6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一行。孙瑞彬说,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是河北省重点建设工程,关系省会长远发展和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希望施工单位本着科学施工的原则, (下转第二版)

孙瑞彬调度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建设

2015-06-25 16:05:22

在调度会上,孙瑞彬听取了关于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有关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调度。市领导王亮、胡儒钗、姜阳,有关区(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孙瑞彬:加强疾病防控工作 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2015-06-02 16:16:59

6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到市疾控中心进行调研。孙瑞彬实地考察了市疾控中心的流感网络实验室、食品检测室、理化分析室、精密仪器室和12320市卫生热线管理中心,听取了我市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