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河北 争做最美创业者”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6-04-22 09:17: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式启动。

    近日,“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式启动。4月19日至20日,省市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省会,对“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在两天的时间里,集中采访组先后来到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河北科技大学和赞皇县,对有关创业者的创业经历、创业感悟,以及创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悉,“美丽河北”系列推选展示活动包括最美公交司机、最美交警、最美环卫工等11个最美人物系列和最美旅游景区、最美文化广场、最美社区等10个最美景物系列。此次“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引领更多的创业者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吴温)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开始典型推选 创业者可自荐报名

2016-04-21 20:06:07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将最终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审推选出100名候选人作为“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的认定人选。4月25日前,广大创业者可自荐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触摸名村古镇 寻觅美丽河北】走进阳原县开阳堡村

2016-04-21 09:30:44

本次活动历时一年时间,将依托爱心河北公益联盟这个平台,组织省内外部分媒体、网站,以及致力于网络公益的网络名人和爱心人士,分期走进我省12处荣获国家级或省级历史文化称号的名城、名镇、名村,每月拍摄制作推出一期公益微视频,通过互联网将它们传播出去。

【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开“绿色”公交 做环保司机

2016-04-21 17:53:46

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保障安全是基本功,优化服务是必修课,现在,越来越多的公交司机又给自己提出了绿色环保的新要求。

【美丽河北】太行山中寻“天尖” 走进磁县花驼村

2016-04-20 10:11:44

    从磁县县城出发向西走50多公里,再沿着蜿蜒的山路爬行,过了也不知多少个岔口,花驼村突然出现在眼前。

【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在“好人之城”沧州做最美司机

2016-04-19 11:09:48

沧州公交司机队伍中,有2人获得过“沧州好人”提名,1人入选过“中国好人榜”。沧州公交集团已经连续17年开展社会公共服务宣传月活动,越来越多的沧州公交司机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更多的途径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