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通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推进不力问题问责情况

2016-04-23 08:53: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2日,石家庄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但少数单位和人员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得力,影响了专项行动整体质量和进展,被严肃问责追究。

    4月22日,石家庄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但少数单位和人员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得力,影响了专项行动整体质量和进展,被严肃问责追究。现将部分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高邑县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杨松林、刘林,工作不认真负责,上报数据出现失误,造成不良影响,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

    2、赵县国土资源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查自纠力度不够,截至4月7日问题线索零报告,造成一定不良影响。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郭金瑞、纪检组长翟军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贾朝晖,分别被诫勉谈话。

    3、井陉矿区发展改革局、审计局、财政局、政府办公室,对各自牵头的相关专项清理,安排部署不到位,措施不得力,工作滞后,截至4月7日问题线索零报告,影响了全区总体工作进展。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李志敏、区审计局局长路国辉、区财政局局长张秀庭被批评教育;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闫新海、区审计局副局长马保山、区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高利军、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会生,被谈话函询并责令作出检查。

    各级各单位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主抓职责,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要坚持“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的理念,切实加强对专项行动工作的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推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王 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