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鹿泉公司举行消防、防恐应急演练(图)

2016-05-11 09:18: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0日,石家庄公交鹿泉公司在鹿泉枢纽站举行消防、防恐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以提高公交员工应对和处理反恐防暴事件的能力。200余名公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石家庄公交鹿泉公司所辖旅游线路较多,为预防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发生,结合公交公司开展的“安全管理提升月”活动,5月10日,该公司在鹿泉枢纽站举行消防、防恐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以提高公交员工应对和处理反恐防暴事件的能力。200余名公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公交车长日常见面制度、电动车的安全操作流程、车辆运行途中突然发生火灾逃生及防恐防爆等五个项目依次进行。参演的车长封立斌说:“定期进行消防、防恐演练是公交公司的常态化工作之一,我们每一位驾驶员都要掌握基本的逃生、灭火技能,以便在危急时刻能够及时疏散受困乘客,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图为正在进行的反恐演练。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交举行消防防恐应急演练(图)

2016-05-11 08:52:03

110民警和120救护人员相继赶到,民警将“暴徒”制服后押上警车带走,120救护人员对伤者紧急救护。一起突发暴力事件被成功处置。

石家庄:小学生防灾演练(图)

2016-05-10 19:43:34

5月10日,石家庄裕华公安消防大队在裕东小学进行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师生们讲解消防知识,并进行灭火应急疏散、消防设备体验、消防烟室逃生帐篷体验等环节的演练,让师生们掌握熟悉逃生方法,提高安全自救能力。

邯郸举办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16-05-10 10:55:13

邯郸市地震局与市红十字会和市应急救援大队在市第四中学联合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暨防震减灾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消防、反抢劫演练

2016-05-09 14:22:04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支行”常态化管理,提高安防工作水平,2016年4月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安保工作,组织各机构进行了消防、反抢劫演练。

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组织特情处置演练

2016-05-06 09:36:57

5月5日,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通过组织搜索跟踪、警示驱离、临检拿捕等多种特情处置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