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民居改造推进会

2016-05-14 09:28: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13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民居改造推进会议在正定召开,旨在推动石家庄市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李雪荣出席并讲话。

     5月13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民居改造推进会议在正定召开,旨在推动石家庄市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李雪荣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相继建成一批环境整洁、设施配套、记得住乡愁的新农村。但在推进过程中,特别是在民居改造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一把手要到第一线去,亲自上手、现场指导、一线推动、做出示范,要切实加大推进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完善民居改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和办法。充分发挥住建部门在民居改造专项行动上的牵头指导作用,积极向省、市住建部门报告工作情况,争取指导帮助。要建立定期通报、调度制度,及时开展联合督查,跟踪督导问效,协调解决问题,充分调动县、乡、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民居改造行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此外,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正定县东白庄、西白庄两个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记者 杜倩倩)

相关新闻

电视艺术界研讨班在石家庄开班

2016-05-14 09:08:22

5月13日,由中国视协主办的电视艺术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在石家庄开班。来自我省的150余名中国视协会员参加了研讨班培训。

石家庄:禁止利用买赠方式处理临期食品

2016-05-13 23:08:05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决定在全市开展流通环节过期食品专项清查行动,防止过期食品处置不当或被回收后又通过非正常渠道流入市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