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洗牌 联手苏宁发布同配最超值机型

2016-06-02 09: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联想牵手线下渠道王者苏宁本次发售的ZUK Z2系列新品恰恰与“回归线下”这一市场规律相契合。有规模、有实力、有溢价能力的品牌最终都要回到“线上+线下”的双重渠道上来,线上渠道注重消息的敏感性与支付的便利性,线下渠道强调产品的亲身体验与品牌的氛围营造,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品牌的市场覆盖面。

    5月31日,联想发布“小屏超旗舰”手机ZUK Z2,这款搭载骁龙820平台的旗舰机型一经亮相即获得媒体和粉丝们的高度好评。

    联想ZUK在不久前发布Z2 Pro手机时,即凭借“九大世界第一”一鸣惊人,此次发布的Z2与Z2 Pro一脉相承,不仅设计简约经典、配置过硬、性能彪悍,而且可以说是市面上最超值的骁龙820旗舰机型。

    苏宁作为联想ZUK的战略合作伙伴,在Z2手机发布会结束后第一时间携手联想ZUK启动了新品预约,6月7日将开放首轮购买。人气极高的另一款Z2系列新品 联想ZUK Z2 Pro也登陆了苏宁线上线下渠道。

    联想携小屏超旗舰杀回手机圈  对行业意义深远

  联想“小屏超旗舰”手机ZUK Z2面世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互联网渠道的弊端已经开始逐渐显现出来。就线上渠道来说,消息发布的时效性极强,通达度也较广,能够获得几乎无边界的宣传效果;而线下渠道在覆盖面上稍差一些,但带来的真切体验是线上渠道所无法比拟的。另一方面,针对国内市场而言,竞争的同质化表现在硬件配置的趋同与产品体验的趋同,消费者已经很难在产品上找到兴奋点。在这样的情况下,线下渠道的高度参与感就是拓展产品体验的新途径。

    联想牵手线下渠道王者苏宁本次发售的ZUK Z2系列新品恰恰与“回归线下”这一市场规律相契合。有规模、有实力、有溢价能力的品牌最终都要回到“线上+线下”的双重渠道上来,线上渠道注重消息的敏感性与支付的便利性,线下渠道强调产品的亲身体验与品牌的氛围营造,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品牌的市场覆盖面。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联想为何将其回归手机圈的一款重要产品交给苏宁来运作,似乎有了答案。联想看见了线下支撑的价值,希望通过与苏宁的结合,在其他竞争对手之前抢占线下市场,完成一次突袭。而看看国内目前的线下市场,苏宁确实是不二选择。

    而成功转型的苏宁,目前其线下拥有1600多家苏宁实体店和近1300多家直营店,已经成为沟通城乡、虚实结合的高速公路,接纳需求,输出服务。

相关新闻

苏宁携手10大品牌推动冰箱应用场景变革

2016-06-02 09:46:29

通过分析2.5亿会员购买大数据,苏宁发现以智能冰箱为代表的智能产品在消费者家电购买中的比重呈上升趋势,而在智能技术外,消费者更关注产品所附加的多样化功能。

苏宁宅急送签署战略合作 加速建设快递服务平台

2016-06-01 18:40:01

5月30日,苏宁物流和宅急送在苏宁南京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个物流行业的老兵走到了一起,围绕平台建设、业务创新,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在网络、资源、末端配送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升级服务,加速打造满足多种业务场景的快递服务平台。

阿里苏宁战略合作升级 张近东组建万亿“王者联盟”

2016-06-01 18:33:31

6月1日,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在北京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双方的战略合作从内部交融转向对外辐射,携手引领新商业时代到来。

苏宁任性付一周年 推出“三零”教育分期信贷

2016-05-30 16:14:12

近日,苏宁任性付正式和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合作推出了面向年轻人的教育培训免息分期信贷产品“任性学”——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分为12期和18期两种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展开试点,预期年内将推广至全国28个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