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青年创业者学习3D打印技术(图)

2016-05-27 09:0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6日,在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创享吧,来自石家庄的青年创业者在这里学习3D打印智能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5月26日,在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创享吧,来自石家庄的青年创业者在这里学习3D打印智能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3D打印技术的优点以及如何将这门新兴的智能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中,为企业以后的3D打印计划提供知识性帮助。图为高新技术企业震旦3D事业部的技术员为青年创业者讲解新型产品。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湖南一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让文物“起死回生”

2016-05-23 15:55:06

近几年,随着3D打印技术和3D扫描技术的日渐成熟,博物馆、收藏家们开始尝试利用3D打印技术,让支离破碎的文物复归本来面目。

3D打印技术现身鹿泉区获鹿镇中学校园

2016-05-09 09:46:07

5月6日,石家庄鹿泉区获鹿镇中学在学校小操场举办了3D打印技术展览,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现代高科技的神奇。

中国首例3D打印技术治疗颅骨骨折在哈尔滨完成

2016-04-19 17:47:09

19日,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对外发布,该院神经外科运用3D打印技术,成功对一颅骨骨折患者进行手术治疗。

吉林首次运用3D打印技术救治复杂先心病患儿

2016-03-16 15:51:44

日前,吉林省人民医院运用3D打印技术为一名年龄仅9个月的复杂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成功施行手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