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提前备战“618” 主导“体验式消费”

2016-05-30 16: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苏宁易购针对这次“618”年中大促引导“体验式消费”,集合资源让消费者省钱、得实惠。据介绍,接下来苏宁易购不仅在6月8日开始以线下门店为主提前进入战斗模式,还将联合各类优质资源在“618”期间,从商品、价格和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阻击对手KO618。

   距离今年的电商年中大促“618”越来越近,各商家也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开打一场硬仗。为了能够获取主动权,商家们早已按耐不住,通过媒介不断造势,亮出自己的王牌引起消费者关注。不过,今年的“618”商家在战略上,似乎火药味更强一些。

    近日,记者在苏宁了解到,苏宁易购针对这次“618”年中大促引导“体验式消费”,集合资源让消费者省钱、得实惠。据介绍,接下来苏宁易购不仅在6月8日开始以线下门店为主提前进入战斗模式,还将联合各类优质资源在“618”期间,从商品、价格和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阻击对手KO618。

    苏宁易购门店悦生活体验区

        苏宁易购门店互联网电视体验专区

    网上看评论不如自己线下体验

    苏宁易购门店游戏体验区

    O2O体验是未来消费者生活购物的方式,是苏宁易购优势所在。强大的线下连锁门店网络也注定让苏宁易购成为O2O体验的主导者,同时,也将成为行业的学习和效仿模版。到底线下体验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好处呢?近日,记者对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进行了探访。

    “平时在网上购物,基本上是看评论,参考别人的评论来决定到底买不买。”在南京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李女士说,如果遇到买大件物品的话,她感觉单纯看评论是不够的,要亲身体验才行。“大件物品到货后,万一跟想象的不一样,还要折腾退换货,既耽误时间又麻烦。”而线下体验之后,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己真实的感受来决定商品到底是否适合自己。所以李女士决定到苏宁易购南京山西路门店的互联网电视专区体验一下,买一台新电视。“感受非常好,曲面电视、3D感受,还有互联网电视自己现场实际操作,比在网上胡乱对比要好的多。”

相关新闻

张近东:苏宁将建中国最大的VR体验平台

2016-05-30 16:06:26

5月29日,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本质上就是实体资源的互联网化,未来互联网零售的新机遇在线下,会诞生大量现在难以想象的新模式、新生态,这对于拥有丰富积累的实体企业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转型升级的机遇。”

苏宁易购618第一波大打足球牌 推出欧洲杯定制电视系列

2016-05-26 17:38:32

为了广大球迷能有更好的观看体验,苏宁彩电在欧洲杯即将来临之际,经过精心挑选,为广大球迷推出了针对欧洲杯的彩电产品,联合海信等各大厂家联合推介“欧洲杯定制电视”,从而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投入上亿资源 苏宁启动空净、净水健康家电节

2016-05-26 17:26:57

5月26日,旨在“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两净”健康家电节,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现场,各路大咖云集,苏宁易购宣布启动“两净”蓝海新战略,首批投入上亿资源,借力618年中庆,打响国民健康保卫战。

中国母婴健康关爱联盟成立 苏宁红孩子发布三大策略

2016-05-25 09:42:46

5月24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发言人武高汉、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与中国母婴产业知名专家,知名母婴品牌企业代表集聚南京,共商中国母婴产业发展大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