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水库防汛和民营企业

2016-06-29 08:55: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8日,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到井陉县张河湾水库、赞皇县白草坪水库、南平旺水库检查水库防汛工作,并到井陉和元氏两县调研民营企业。

    6月28日,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到井陉县张河湾水库、赞皇县白草坪水库、南平旺水库检查水库防汛工作,并到井陉和元氏两县调研民营企业。他要求各水库要制定应急度汛方案,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应急度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郝竹山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绷紧防汛这根弦,组织力量一线指挥、一线作战,确保安全度汛和水库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今年极端天气较多,必须盯紧防汛形势,加大度汛工程建设力度,确保按期完工。防汛措施要细致到位,切实备齐防汛物资。强化抢险队伍培训,提高抢险水平,确保拉得出、用得上、顶得住。要制定完备的防汛预案,继续搞好防汛演练,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汛期不止、检查不停。要加强通讯设备的日常检查,保障遇到紧急情况的通讯畅通。要严密值守加强防范,责任到位、落实到人,一旦检查出问题要做到迅速处理。

    在民营企业调研时,郝竹山指出,民营企业要注重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产品和技术都要走在科技的前沿。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同时,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注意加强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记者岳金宏)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牢筑防汛“安全堤”

2016-06-29 08:37:08

针对雨水增多,主汛期临近的现实情况,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早谋划、早动手,细化多项举措,提前进入防汛“备战状态”,进一步提升防汛减灾能力,牢筑防汛“安全堤”。

石家庄城区多举措防汛 地道桥下积水超20厘米将断交

2016-06-28 15:43:32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排水管理处获悉,今年继续在重要道路的下水井中安装防坠网。同时,今年排水处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制的水位监测仪也首次“上岗”防汛。

保定安新县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旱

2016-06-28 09:30:19

为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安新县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安全度汛、科学抗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