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冰箱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2016-09-30 23: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美的智能冰箱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这是继5月苏宁易购联合美的等10大家电品牌共建智能联盟后的又一重磅举措,围绕苏宁易购平台的智能家电生态圈逐步成型。

    9月29日,美的智能冰箱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这是继5月苏宁易购联合美的等10大家电品牌共建智能联盟后的又一重磅举措,围绕苏宁易购平台的智能家电生态圈逐步成型。美的智能冰箱能够基于食物大数据库做到精准食材管理,能够按月记录用户营养状况并推荐科学饮食菜谱,能够实现音乐、视频播放等娱乐功能。

    苏宁此次联合美的首发的智能冰箱产品除具备变频、风冷无霜、全温区独立变温室、15kg超大冷能力、科学出风设计等基础硬件优势,还拥有大数据食材管理、营养分析、完整生态链等“软”实力。它既是食材记录的智能管家,也是边做饭边娱乐的影音伴侣,更是消费者身边的美食专家。(小苏)

相关新闻

日照、鞍山苏宁生活广场9月30日盛大开业

2016-09-30 23:14:59

9月30日上午,日照苏宁广场、鞍山苏宁生活广场分别在两地同时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揭开了当地首个智慧商业综合体的神秘面纱。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金明等分别出席了两地的开业仪式,来自苏宁置业、苏宁云商、苏宁文创、苏宁商业广场公司的高层及数百名嘉宾云集,共同见证当地商业新地标的问世。

苏宁“梦想大篷车”获2016CSR中国教育奖(图)

2016-09-30 16:58:30

9月26日,苏宁“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丝路行在新疆阜康圆满完成今年最后一站活动。收官之际,该公益项目获得2016 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探营苏宁易购店

2016-09-29 11:06:02

iPhone新品直降300 iPhone6P 4680起 苏宁强势开战国庆档

2016-09-29 09:02:59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苏宁更是做足了准备。本次国庆期间,苏宁通讯公司针对苹果产品,不仅老款iPhone6全系备货充足,超10万台货源全部到位,就连刚刚开售不久的iPhone7也推出了比官网直降300元的大力度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