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红星小学举行“金秋采摘节”(图)

2016-10-19 09:04: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8日,省会红星小学举行“金秋采摘节”。学生们将自己种植的黑枣、山楂、柿子等成熟的果实从枝头摘下分发给大家,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感受劳动的快乐。

10月18日,石家庄红星小学举行“金秋采摘节”。学生们将自己种植的黑枣、山楂、柿子等成熟的果实从枝头摘下分发给大家,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感受劳动的快乐。 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赞皇县秦家庄第六届中台山梯田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19 09:13:42

又逢金秋,瓜果飘香。日前,石家庄赞皇县秦家庄第六届中台山梯田金秋旅游采摘节暨“金隅水泥杯”登山大赛如约开幕。脆甜可口的雪花梨、苹果、中华寿桃,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上万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13 10:11:47

近日,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脆甜可口的苹果、葡萄,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拉开帷幕

2016-09-08 15:54:25

9月3日,望都县“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在该县赵庄乡、高岭乡、固店镇、中韩庄乡同时启动。脆甜可口的苹果、葡萄,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着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