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调度全市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

2016-10-21 09:2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税勇强调,各燃气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燃气管线施工力度,打破常规提高效率,确保按时完成“煤改气”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组的作用,连续组织,有序安排,入户后不能窝工、返工。

    10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在调度全市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时指出,距离供暖季只剩20多天,“煤改气”和洁净型煤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加大督导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速炉具生产、配送、安装,确保居民按时取暖用气。

    调度会通报了各县(市)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的进展,听取部分炉具生产企业、燃气公司和县(市)区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规划。

    税勇强调,各燃气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燃气管线施工力度,打破常规提高效率,确保按时完成“煤改气”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组的作用,连续组织,有序安排,入户后不能窝工、返工。规范施工、安全生产,确保安装质量及用户日后的使用安全。

    税勇要求,各县(市)区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做好燃气采暖热水炉有序配送、安装组织及通气前相关准备工作。我市将对燃气采暖热水炉中标入围企业建立诚信档案,实施配送安装进展排位制度,督促安装落后的企业找出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推进相关工作按时完成。(记者 吴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

2016-10-13 08:54:26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在裕华区、桥西区调研散煤压减替代工作时强调,很快就到采暖期,各级各部门、施工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真正把散煤压减替代这件实事做实、做好。

石家庄召开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调度会

2016-08-28 08:36:16

8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决打赢城市区域散煤压减替代攻坚战,为改善省会空气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辛集2018年基本完成散煤压减替代

2016-08-24 09:00:50

在流通领域强化煤炭质量管控,实现散煤达标。通过采取“型进散退”等方式,逐步压减民用散煤供应规模。规范散煤经营行为,严禁销售不达标煤炭。打击非法经营行为,2016年底前完成对煤炭经营单位深度整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