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纸尿裤无需海淘“双十一”苏宁联手大王备好货(图)

2016-10-24 19: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0日,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一行应邀赴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与其营业部董事副总经理山本実生、营业部董事营销总监齐藤真、董事副总经理兼厂长久米幸夫进行深度交谈,双方高层就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和2017年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小苏)10月20日,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一行应邀赴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与其营业部董事副总经理山本実生、营业部董事营销总监齐藤真、董事副总经理兼厂长久米幸夫进行深度交谈,双方高层就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和2017年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大王高管团队与苏宁云商一行在大王南通工厂合影

       

    苏宁高管团队参观大王仓储基地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4年正式开始生产销售是目前大王最新技术水平最高机器设备最好的工厂,GOO.N大王纸尿裤品牌包含维E、小短裤和天使三个系列。GOO.N大王维E系列纸尿裤一直都是日本非常畅销的纸尿裤之一,而大王天使系列纸尿裤则是其高端品牌,主要在日本高端商场销售,以其独特的质感、精湛的制造工艺和超凡的品质而著称,很多挑剔的妈妈都被其柔软如丝绸般的质感而折服。

    据介绍,苏宁红孩子自今年8月与大王总部(中国区)深入合作以来,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此次参观会谈,让双方有了进一步认识,眼下大王将继续与苏宁红孩子合作,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大促活动助力。

    久米幸夫表示:“不论在哪一个工厂生产,大王都能保持一贯的高品质,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去安心的商品与服务。”本次十一”活动期间,大王将备货充足,不用海淘,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相关新闻

布局零售业未来之路 苏宁实体店化身制胜利器

2016-10-24 16:33:07

近日,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苏宁易购穿越双十一发布会上提出,线上电商1.0时代的“黄金十年”已是过去时,双线融合服务的2.0时代已然到来。

揭秘苏宁金融的战略布局:南北通衢 科技金融新一极

2016-10-24 09:53:35

苏宁依托20多年的数据积累,打造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而苏宁的金融云是指依托大规模并行处理数据库技术,分布式文件系统技术,分布式数据库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等新一代数据应用技术,快速收集、存储、分析、挖掘有价值的数据信息,并将其快速的应用到日常的管理模式中,变“管理驱动”职能为“数据驱动”职能。

联合利华入驻苏宁“笑倾城”“双十一”推出特供大礼

2016-10-21 21:30:56

眼看“双十一”逼近,“剁手族”们已经摩拳擦掌,日用品是消费者喜爱“囤货”的重要品类。据悉,今年“双十一”,联合利华将参与苏宁易购“笑倾城”活动,并向苏宁易购超市特供超值组合套装,双方于近日进行会谈。

苏宁“双十一”携手益海嘉里“穿越价”让消费者捞足油水

2016-10-21 21:18:44

今年“双十一”,苏宁玩起“穿越”,益海嘉里也来助阵,多款粮油产品“穿越价”销售。此外,双方于近日会面进行深入会谈,确认将签署战略协议,重点推进B2B业务和电器会员的转化业务。

双十一苏宁易购打造“笑倾城” 百大商户重现繁华盛世

2016-10-21 17:23:21

10月18日,苏宁易购在“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上宣布:在双十一期间,除了遍布全国各地的苏宁广场、门店和直营店,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和异业伙伴共同建设一座实体“笑倾城”,在还原古代商业繁华的同时,更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