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与德国科普费尔集团签约合作

2016-11-10 09:00: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9日,河北德澳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科普费尔集团就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及减速机技术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郝竹山出席签约仪式。

    11月9日,河北德澳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科普费尔集团就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及减速机技术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郝竹山出席签约仪式。

    郝竹山首先对德国科普费尔集团CEO托马斯·科普费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装备制造业是我市支柱产业之一,科普费尔集团的落户,必将大大提升全市高端装备制造的水平,加快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我们也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托马斯·科普费尔说,科普费尔拥有领先水平的齿轮、减速机及变速箱的生产工艺与技术,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很完美。

    德国科普费尔集团拥有150年的生产历史,产品系列包含高品质齿轮、链齿轮、齿轮箱组件和电器控制器,是目前奔驰、宝马的齿轮箱最大供应商。河北德澳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生产的专业化公司。双方经过多次磋商,以先期技术引进最终在石家庄合资建厂,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该项目设计年产能为每条生产线单班年产十万台(套)动力系统总成,投产达效后,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上缴利税5亿元,带动一批产业工人就业。(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7家京津企业成功签约入驻沧州

2016-11-09 10:43:10

昨天下午,京津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府招商中心举行,我市与7家京津企业成功签约。项目涉及医疗器械、家居生产、环保家具、环保建材、食品生产、机械设备生产等领域。

项目建设进行时 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签约

2016-11-09 18:45:35

日前,宣化区与省首家IPO上市房企、A股上市房企前十强荣盛发展集团就合作开发高铁新城项目签约。

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55个项目签约

2016-11-08 10:44:15

11月7日下午,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5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795.8亿元。

承德双滦区双塔山景区开发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6-11-08 09:45:35

近日,承德市双滦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将为该区城市转型、产业升级提供新动能、新支撑。

石洽会55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总投资795.8亿元

2016-11-08 08:43:47

11月7日下午,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5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795.8亿元。签约项目质量和引资额均超过以往历届石洽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