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石家庄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5 08:41: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宣讲报告。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主持报告会并会见宣讲团一行,市领导高天、姜建华参加会见。

    报告会上,回建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他在报告中说,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作出决议,要求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从政环境,推动河北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

    邢国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摆在各级各部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这次集中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广泛宣传,全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自觉践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还现场与我市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县级干部,市属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驻石部队官兵代表;理论工作者和部分基层干部代表等,共一千余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在石家庄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15 06:35:20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宣讲报告。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赴天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5:16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天津大礼堂作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深入解读。

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

2016-11-14 06:15:20

宣讲团将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和干部群众的新期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方式进行宣讲,多讲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中央宣讲团赴天津、西藏、云南、福建等地开展宣讲

2016-11-13 13:36:49

当天,中央宣讲团还走进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季官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座谈。沈春耀结合基层党建实际工作,对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衡水中院参加“木兰有约”法治宣讲获良好反响

2016-11-13 11:25:52

长城网衡水11月11日讯(邢梅智 张名晔)11月9日,由衡水市总工会牵头,衡水市女法官协会、衡水市检察官协会、衡水市律师协会组成“木兰有约”宣讲团,为衡水学院120余名女职工宣讲了妇女在婚姻中财产权益和人身权益的保护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