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科技特派员巡讲走进石家庄

2016-11-18 09:10: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巡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办。石家庄、保定、邯郸等8个地市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科技特派员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近日,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巡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办。石家庄、保定邯郸等8个地市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科技特派员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余强作了“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开创农村科技创新创业新局面”专题报告,对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分析。来自浙江、内蒙古自治区等地的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结合自身科技特派员工作体会和创新创业经历,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他们到农村一线创业、发展特色产业、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

石家庄自实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以来,已经有工业科技特派员和农业科技特派员近千名,这些特派员主要来自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科技素养,对我市工业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农业园区的科技创新都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在全省具有较大影响力。今后,我市将以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为榜样,以新视角新理念继续推动工业企业和农业园区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王 巍 实习生 李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志愿者巡讲活动走进张家口

2016-11-04 22:58:30

日前,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等部门主办的“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金手指集团杯’优秀志愿者巡讲(2016)”活动走进张家口市。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 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进唐山

2016-10-29 09:28:31

10月27日至28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走进曹妃甸政府礼堂、曹妃甸区唐海镇社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第三中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位河北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及1位市级优秀志愿者用他们的善行事迹感动了人们。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开展“基因检测”巡讲活动

2016-10-27 16:21:40

据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安排,为真诚回馈广大客户对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的支持与关爱,公司隆重推出"健康嘉年华"——健康乐享免费体检大赠送活动。

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启动

2016-10-24 08:44:54

志愿服务,善行传递。日前,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全省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在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