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到新晶焦化调研

2016-11-25 22: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会长范玉书到新晶焦化公司就党建基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左顺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刘晔龙)日前,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会长范玉书到新晶焦化公司就党建基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左顺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范玉书了解了新晶焦化公司的基本概况,详细听取了党建基础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党建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基层单位的党建基础工作就应该从基层一线抓起,打牢党建根基,精准掌握每个党员思想动态,不断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为,这一点新晶焦化公司做得比较不错,无论从基础资料建立,融入一线管理,还是与生产、安全的紧密结合等方面,都能体现党的领导,都能体现党员义务。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范玉书强调,一是要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国企落地生根。二要抓好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实践和探讨工作。三要落实省国资委提出的“党建保障工程”,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领导,营造国企改革发展良好环境。

    范玉书还深入到该公司炼焦车间党员活动室进行现场调研、详细查看了支部活动记录、基础资料和阵地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探索“互联网+社区+党建”新模式

2016-11-23 09:05:1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长安区积极实施互联网促党建、促服务、促和谐的“一网三促”智慧党建工程,建立“中山e家”“微观建北”“胜北先锋号”等各具特色的“互联网+党建”服务平台,使社区服务变得更便捷、更高效。

尚义县:强化基层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2016-11-22 11:36:59

在新一轮脱贫攻坚战中,尚义县以基层党建为引领,着力建强队伍,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全面推行“支部+X+贫困户”模式,实现了基层党建与精准脱贫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承德农村基层党建"五项工程"助力扶贫攻坚

2016-11-18 11:19:07

今年以来,承德市全力实施农村基层党建“五项工程”建设,全面助力扶贫攻坚。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联系”抓党建 “三促进”显成效

2016-11-17 08:58:1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省委省直工委建立“三联系三促进”工作机制,把130个省直部门分成7个片区,通过工委领导联系片区促进重视、处室联系机关党委促进提升、处长联系党支部促进落实,畅通联系渠道,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