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将建两座过街天桥

2016-11-30 09:17: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石家庄市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其中一座在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口东侧,另一座为柳林铺过街天桥。

    石家庄市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其中一座在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口东侧,另一座为柳林铺过街天桥。河北医大跨东岗路天桥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正在市城乡规划局网站(www.sjzghj.gov.cn)进行批前公示,柳林铺过街天桥设计方案公示期已满。

    据介绍,河北医大跨东岗路天桥位于东岗路建华大街交口以东245米,该区域学生较多,并且来往的车辆较多,为了改善交通环境,将在这里建设一座过街天桥。该天桥横跨东岗路,主桥桥宽4.0米,桥长44.65米,桥下净高5.3米。

    而柳林铺过街天桥,位于胜利北街与柳南路交口南侧,横跨胜利北街,主桥宽4.0米,桥下净高5.8米。(记者 宋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

2016-11-29 09:50:23

石家庄将新建两座天桥,其中一座在建华大街与东岗路口东侧,另一座为柳林铺过街天桥。

大爷横穿快速路被撞 事发地距过街天桥不足20米

2016-11-11 14:11:01

一周前,一位大娘横穿快速路被撞伤。昨天早晨,距离上次事发地仅仅3公里处,悲剧再次上演,一位大爷也是因为横穿快速路被撞。而事发地距离过街天桥不足20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