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2020年青少年朗读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图书大厦举行

2020-12-01 16:53: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声动石家庄”——2020年青少年朗读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图书大厦举行。40位选手赛场逐鹿,为在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朗读作品的同时,也为石家庄市增添了一抹醇厚的书香。

本次活动由市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主办,市新华书店等承办。此次大赛在各社会团体、高校以及中小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参赛选手人数将近500人,累计得票高达106.3万票。据了解,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共计50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中学组的各项奖项现场揭晓,青年组将通过视频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作品。

据介绍,针对上一届大赛的读者反馈情况,今年的赛事在青年组的基础上,增设了中学组和小学组,旨在通过大赛培养青少年阅读习惯,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烘热石家庄市的全民阅读氛围,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起到推动作用。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